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朋友,是一辈子的承诺。。。

朋友,真正的朋友,是一种承诺,是一辈子的承诺。。。对我而言,一日是朋友,终生都会是朋友。。。

今天是我好友的生日,不管我有多累,赴约的路途有多遥远,因为是“朋友”,我还是赴约了,无他,因为朋友就是不管付出多少,回报多少,都不重要,只要看到他们快乐,那就够了。。。岁月不停的流逝,我们都长大了,不能再像以前一样,勾着手蹦蹦跳跳地,毕竟人大了,生活圈子也扩大了,也渐渐找到了各自的另一半,随着时间和距离的增加,友情自然也面临了挑战。。。值得庆幸的是,我们依然是朋友,一群经得起考验的朋友,一辈子的好朋友。。。

收到一个朋友的电邮,我哭了,因为我觉得我很幸运,在这个世界上,依然有一班和我交心的朋友,每次从他们口中听到衷心的一句话,“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”,都会觉得很安慰,很感动。。。朋友就是这样,无论你多难搞,多惹人厌,他们还是会包容你,还是会尽他们的力量去满足你。。。可以成为朋友,是一种缘分:可以成为知己,更是前世修来的福气。。。所以,我对朋友的态度,自然也是赴汤蹈火,在所不辞。。。在此,我很想跟我的朋友们说,我从不在意你们有事的时候才找我,伤心时找我诉苦,因为我很清楚彼此在对方心目中的地位:我最在意的,只是你们不把我当成是朋友。。。真正的朋友,是不需要太多的言语,不需要太多做作的友善。。。只要一个眼神,已经很足够了。。。

每次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,都很想回到过去那一段记忆。。。可是过去还是过去了,再执着也是于事无补,要特地旧地重游??我可以说,即使人,事,物依旧,但当初那一份消逝的感觉,是不可能找得回来的,毕竟我们都长大了。。。与其破坏当初大家的那一段记忆,何不把它拴在心里,脑里,把那美丽的画面,一幕幕的变成永恒的回忆???朋友们,其实我们一同经过了无数的岁月,我们的关系已像亲人那么地密切了,所以在自己的至亲面前,记得做回最真的自己。。。如果你在这尔虞我诈的社会里,累了倦了,记得把面具脱下,再想起我们这一班一起成长的朋友,你会找到属于你我的避风港。。。



注:特别献给我的一班好朋友们,希望他们永远幸福,快乐。。。因为你们的快乐,就是我最大的成就。。。衷心希望每个人都能珍惜身边值得交的朋友,因为你会发现,朋友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财富。。。

12 comments:

  1. 知道吗?
    在我心中,除了家人,你们是我最爱的一群人。
    也许,不知不觉中,我们早就是一家人。
    我爱你们,真的很爱很爱。
    我们,是否相爱?

    ReplyDelete
  2. sheanyong....
    当然是。=)

    Btw...cheelee!!!!!
    hehee...miss u all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否相爱??
    我相信你们心目中已有了答案...
    甜言蜜语不是不会,只是对于朋友,这并不需要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可不是甜言蜜语哦。
    对我来说,爱要及时说出口。
    我不爱的人,我还不屑咧。^^
    无论怎么样,我知道你的答案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hey.. dun make me cry ?? i m a guy ! but anyway, u can write up more posts. coz when i m bored or tired, reading all these can help to relieve the exhaustion :D
    friends forever!

    ReplyDelete
  6. help u revise ur chinese ehh,haha...so happy u all were leaving comment here,because u all canknow,who i mean s frenzz in dis blog..frenzz 4ever!!!

    ReplyDelete
  7. hor,cry cry cry cry~~
    haha,i was crying when i read this...
    i know who are those la...(answers in our heart)
    okay,i promised,i will try to write more about our friends too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也来凑热闹了。。哈哈。。考试,所以现在是偷一点时间来留言。呵呵。。谢谢你们,因为你们,我又有勇气向前走了。。因为你们,我知道你们会是我最强的后盾。。爱死你们了。。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yee....sapo....so geli... hahahaaa...
    fei po...see u on saturday... n tat hor... hahaa.....

    fren4ever..altou i half very shu only...but dun care...i wan come in oso ....lalala....
    so sien..friday stil got test...

    ReplyDelete
  10. 佩玲也过来吗?哈哈..很好很好...肥蛇,要不是你这傻婆,我应该写不出这篇文章吧??可是你们真的太好了啦,我也爱死你们了~~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好啦好啦,爱来爱去,爱到泛滥~
    但还是要爱~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12. fat fat.. sorry ya.. this is my 2nd time onli trying 2 giv comment. hahah.. dun angry nah~~ i will b ur zong si fan si de.. haha.. touching elek.. yaya.. u help me a lot.. haha .. i really appreciate this.. hiak.. hope u oway hapie ya..
    frendship 4ever

    ReplyDelete

你们,快乐吗?

“ 从前哭着哭着就笑啦,现在笑着笑着就哭啦;快乐变得那么复杂,原来这就叫长大。 ”最近爱上这么一首歌,娓娓道来随着年龄增长,快乐确实会变得没那么简单。 年少无知时,快乐绝对是伴我们成长的因素。快乐是那么唾手可得,聊聊八卦、耍耍花痴,时间可以过得多么写意。 时光飞逝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