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~自我感觉很良好~

自我感觉很良好”,是自我满意的表现,还是自欺欺人?我本身当然希望是对自我的能力,给予自我的肯定,那自然而然的,自我感觉就会很良好咯~

人生在世,想要的东西,多之有多,无论是物质上的,或是心灵上的。所以,大家都会以自己的方法,在最短的时间内,得到最多最想要的一切。可惜,没有多少人,会真正的满足于自己所拥有的,反之,会揶揄人家所得到的一切,不过,却忽视了,人家成果的背后,努力的汗水。大家都会说,“如果我像他这样,就好了”;“如果我有很多钱,那该多好呢!”,试想想,难道人家的成果,就像你看到这样,从天而降的吗?或许,人家夜夜通宵,尽心尽力地付出,好不容易,才能有成果的呢?那试问,人家努力的当儿,你又在做什么呢?血拼?看电影?不愿意付出,却一味地不甘心,眼红人家所拥有的一切,那是哪来的道理?

路,是人走出来的。怀才不遇,我相信是有的,不过,本人并不崇倡任何事情的发生,都怨天怨地怨社会。。。友人说过,“不要把自己的失败归咎于人,本身会失败,是自己的本领不到家而已,无需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”,我很赞成,就像为情所困,代表你处理感情事件不够全面;小人入侵,也只是意味着你技不如人而已,所以,全面的磨练自己,远远胜于怨天尤人,自怨自艾来蹉跎灿烂的人生。没有必要,为自己的失败耿耿于怀,反而应做为借镜,时时警惕自己,鞭策自己

所以,很少有不可能的任务,只是,你愿不愿意付出一切去完成它,或者说,有没有这个必要,失去一切只为了完成它?我们每天必须处理的事太多太多了,每个人的能力有别,这时候,就要你本身去分析,事情的先后有序,分量有轻重,来决定什么事情必须完成,什么必须搁置,甚至放弃~这是每个人的选择,没有必要去比较,甚至去妒忌,抑或取笑人家的取舍。要知道,你认为重要的,未必是他最需要的;相等的,他所期盼的,也未必是你眼中物。做好自己的决定,肯定自己的决定,自然地,自我感觉就会很良好。人家有权有势,so what我有我要的快乐,我有我要的日子,我的人生,由我主宰

I Feel Goo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你们,快乐吗?

“ 从前哭着哭着就笑啦,现在笑着笑着就哭啦;快乐变得那么复杂,原来这就叫长大。 ”最近爱上这么一首歌,娓娓道来随着年龄增长,快乐确实会变得没那么简单。 年少无知时,快乐绝对是伴我们成长的因素。快乐是那么唾手可得,聊聊八卦、耍耍花痴,时间可以过得多么写意。 时光飞逝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