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我的悠长假期~

放了近十个星期的长假,就把这个假期的日子做个总结吧!刚开始放假的时候,就和同学一起到马六甲去旅行,原本不是很熟络的同学们,顿时发觉,其实我们或许可以当朋友的。。。自己也不再那么抗拒这一班所谓的“化学工程系”的同学们。。。也可能是用了一年的时间,自己也慢慢地能接受自己是化工系的一分子了吧。。。对于这个科系,我暂时不想在这儿谈论什么,迟一些吧,等我真正搞清楚才在部落格上谈论。。。嘻嘻~

马六甲之旅,和同学们挥别之后,我就去找我的好朋友们-阿佘和佩玲,和朋友相聚真的是很快乐,虽然时间并不长,至少也可以解相思之苦嘛。。。接着我就会柔佛见家人了,才待一个星期不久,我就和男友回吉兰丹,开始我的故乡之旅。。。在吉兰丹,除了把我爱吃的食物吃完-牛肉面,pantai timur chicken chop,nasi kukus,tomyam 伊面,沙爹,nasi ulam等等。。。这些美食可真的是害惨了我,害我的重量破了六十大关,唉~见过了也正在放假的老朋友们,我近两个礼拜的故乡之旅也接近了尾声,就依依不舍得会柔佛了。。。两个人回去,却是我孤单地离开,好寂寞哦~

回到柔佛不久,妈妈就开始唠叨我无所事事,没办法咯,只好尝试找工作。。。结果。。。万般的不甘愿,我还是回到了我“亲爱”的诊所去工作,重回我“敬爱”的医生们的怀抱,善哉善哉~做着做着,也做了近一个月,是时候应该告老归田了,我就在六月尾前停工了。。。在家当保姆,顺便等我男友归来找我,然后去马六甲庆祝生日(详情下一次再谈,但我真的过了一个很难忘的生日,很谢谢我的死党们,还有我的男友),在柔佛和家人吃过了生日海鲜大餐,就回我那鸟不生蛋的博特拉大学了,见见一班天真得对大学生活有憧憬的学弟学妹们,当然还有一些大学好友咯~所幸的是,我那居高不下的重量,也慢慢肯退位了,要不然见到朋友们,一定被射得死死的,哈哈。。。虽然现在还是会被射啦,活该咯~谁叫自己这么不自制,总是自欺欺人地说“美食当前嘛,不吃白不吃,回大学一定瘦的”,呵呵~

刚刚收拾好房间,就开始上网了,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超强适应力,不忘跟大家说,我还是住在同一间房间,面对同一个室友,不懂是该笑还是该哭算了吧,就这样忘了吧。。。。。


p/s: 我等下子就要出街大量进货咯,要不然真的会饿死在房里的。。。大家就等着我的下一篇吧,我这星期应该满得空的,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你们,快乐吗?

“ 从前哭着哭着就笑啦,现在笑着笑着就哭啦;快乐变得那么复杂,原来这就叫长大。 ”最近爱上这么一首歌,娓娓道来随着年龄增长,快乐确实会变得没那么简单。 年少无知时,快乐绝对是伴我们成长的因素。快乐是那么唾手可得,聊聊八卦、耍耍花痴,时间可以过得多么写意。 时光飞逝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