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二十一岁

在不久前刚刚过了二十一岁生日的我,其实,在那时候已经很想向大家分享我的生日,当然也不忘了向所有的亲人朋友们说一声:“谢谢你们!”这个生日,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忘,毕竟我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庆祝生日了,再加上,有幸能与家人,情人和好友一同庆祝这对我这么重要的大日子,夫复何求呢?

生日的前一天,严从吉兰丹赶过来替我庆祝生日前夕,我们到jusco bukit indah去逛街,我还买了一件泳衣,当作是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,而严就实行了他的诺言,买了一副游泳眼镜给我,打算回到大学就和秀文结伴到那olympic size的游泳池去游泳瘦身,好天真哦~(不瞒大家说,我不是很会游泳的,但愿穿泳装的我不会吓死人咯,嘻嘻~)那天,他还很勤奋地在准备自制的生日卡,而我就准备了些薯条,香肠给他吃咯。。。还被我大姐怂恿他说,随便做就已经很给脸我了,不必理我这样多,好过分的姐姐哦!

之后,我就陆陆续续接到朋友们的电话,短讯,祝我生日快乐。。。今年还蛮多人记得我生日的,facebook,friendster上也很多人祝贺我,再次真挚地在说一声:“多谢了!”严也把他省吃俭用了很久买的钻石钥匙吊坠和白金项链送给我,可是为了符合我-要求浪漫,他只肯给我看了一眼,试戴一下就收起来了,说去马六甲才给我,装浪漫哦~可是这招我受,哈哈。。。他还附送我pendrive和情侣吊饰,还有生日卡~(偷偷告诉你们哦,我的番薯男友终于发芽了,学会浪漫很多,也更会花心思了,好开心哦~)姐姐也送了我一个钥匙和锁头的服装吊饰,还有从她干哥哥那骗来的红包,帮补了我不少嘛~最好笑的,是我的外甥女-娥娥给了我一个红包袋,还说:“姨姨,恭喜发财!”。。。我还开玩笑说怎么没有钱?她竟然把她不知从哪里拿来的二令吉包进红包里,说:“姨姨,生日快乐,我没有钱了!”,哈哈,好可爱的四岁多小女孩。。。还叫她两岁多的妹妹-轩轩跟我祝贺呢!真开心~

第二天,就和严去马六甲会阿佘和佩玲了。。。刚开始我们先去“血拼”,因为他们俩有课嘛。。。怎知刚好有电话促销,我买了一架七十令吉的新电话,大家都好羡慕我,哈哈~之后,就和她们会合,看了一部“drag me to hell”的电影,可怜的阿佘,全程盖着眼睛;佩玲有男友,我就不多说了;可怜我的宝贝;给我抓得很紧,应该很痛吧?不好意思哦,人家怕嘛。。。嘻嘻~在戏院里折磨了近两个小时后,我们都饿了,就去吃西餐,就开始讨论怎样庆祝我的生日咯~最后决定,买了蛋糕就到“go go”那水上餐厅去。。。原本感觉蛮好的,可惜风太大,我们都很狼狈地点燃蜡烛,然后如一贯的,唱歌,许愿,吹蜡烛,切蛋糕。。。然后。。。大家被逼把那有点恶心的蛋糕吃光,皆因蛋糕有点融化了,唉~可是,我还是很开心的啦,很久没有生日正日庆祝和吹蛋糕了。。。谢谢你们~~muakszzz

阿佘和我的好友们送了我一架mp3,好喜欢哦,再一次,谢谢你们。。。这一班如同亲人般要好的朋友,我衷心祝福你们幸福快乐,也希望我们友谊永固~第二天,我们去唱卡拉ok,玩得蛮疯狂的;之后去吃好好吃的千层蛋糕,还拍了很多的照片。。。无奈,快乐的时间总是停不了脚步,之后,我和严就离开了马六甲。。。第三天,二姐从新加坡带来了我的生日礼物-名表一支,哈哈。。。我爸的店提早关门,大姐请我们到海番村去吃海鲜大餐,之后还到夜市去逛。。。真的谢谢你们,亲爱的姐姐~一连庆祝了几天,隔天我就回大学了,也意味着,我必须和家人,和他分开,真的很不舍得,也没有办法~

昨天,大学的同学们约了出去,帮我,pooiyee,pow,daniel一起庆祝生日。。。还是头一遭和这么多人庆祝生日,有点特别,哈哈~秀文,leong,vv还答应送我一个手提袋呢,但我暂时还没有心头好,先搁着吧!还有我十多年好友,肥梁和矮人的礼物,矮人下个月或许会过来帮我补庆和送我雷射照片的项链呢!!



p/s: 这一次写这么长,是想把这段记忆记下来,哪怕有一天我老人痴呆复发呢?嘻嘻。。。二十一岁,意味着我是时候,也不得不承认,我真的长大了,心智上应该成熟了。。。我想对我男友说一声,“严,谢谢你对我付出的一切,我真的很感激,也很珍惜你的心意。。。”等我学会了上载照片,再把照片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咯~

2 comments:

  1. wait 4 my present lo my dear wee chee lee..hah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or,so 惭愧啦。电话pokkai了,没办法打过去。
    无论如何,21岁了,长大了。要快了哦。

    ReplyDelete

你们,快乐吗?

“ 从前哭着哭着就笑啦,现在笑着笑着就哭啦;快乐变得那么复杂,原来这就叫长大。 ”最近爱上这么一首歌,娓娓道来随着年龄增长,快乐确实会变得没那么简单。 年少无知时,快乐绝对是伴我们成长的因素。快乐是那么唾手可得,聊聊八卦、耍耍花痴,时间可以过得多么写意。 时光飞逝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