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3, 2009

爱 要及时说出口~

最近都有听到上大学的朋友们,都纷纷地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。。。甚至是那些众人都以为非常抗拒恋爱的,都开始拥有属于自己的春天了。。。究竟是缘分真的到了??还是大学压力大,恋爱可以舒缓压力??还是看见人家都双双对对,所以也不甘寂寞?嗯。。。这绝对是个值得探讨的话题。。。

感情,其实是一种很奥妙的情感,它可以令你觉得你得到了全世界,也可以令你觉得你不再属于这世界。。。它可以令你开心得非笔墨能形容,自然地,也可以令你觉得人的心,真的很脆弱,真的那么不堪一击。。。很多人害怕受伤,所以迟迟不敢踏出第一步;有些人顾虑太多,也选择裹足不前;有些人走马看花,一直想找到最好的,所以依然一无所获。。。有些人碍于面子,不敢主动,害怕幻想破灭,选择默默的爱下去。。。有些人明知道没有结果,还是坚持当他/她的守护天使,只希望对方幸福。。。。。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观,都有自己选择的爱情路要走,最重要的是,要爱得勇敢,爱得漂亮,爱出自己的天空来。。。

很多单身的朋友说,绝对不会为了恋爱而恋爱,找不到对的人,宁愿单身。。。我不反对,因为我曾经也这样讲过。。。没有必要为了寂寞,为了想要人陪,而把自己的生活套在另一个人身上。。。毕竟,无论爱得有多深,你最爱的人,应该还是你自己!!!有个老掉牙的故事,我想跟大家分享。。。

“有一天,一个学生很疑惑地询问他的老师,什么是“爱情”?老师告诉他,一路从玉米园穿过,选择积极觉得最好的玉米,不可以回头。。。学生照着做,一路上,他看到了很满意的玉米,可是每每拾起来后,都会觉得前面会找到更好的,所以又放下了。。。可是放下了之后,继续走下去,又觉得刚拾的没有刚才的好,又放下了。。。就这样,学生就两手空空地回去见老师。。。老师告诉他,其实这就是爱情,每次找到对象时,多数的人都会觉得应该有更好的,结果错失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,到头来,才后悔为何当初选择放弃。。。原来,你最爱的人,一直都在你身边。。。”(玉米篇之一)

人生短短几十年,至少曾经爱过,此生应该也无憾了吧?!朋友们,我坚信,一个人绝对可以活得精彩:但爱上一个值得爱的人,觉得可以更丰富你的人生。。。爱要怎么说出口?“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老病死,而是我在你身边,你却不知道我爱你”爱,要及时;更要勇敢说出口,不要令自己后悔,因为缘分一旦过了就挽不回了。。。



注:爱其实很简单,想爱就爱吧!!当爱来的时候,记得要把握;当爱决定离你而去时,记得要放手。。。单身的朋友,不必想太多,耐心地等候,你会发现,能把你指缝填得满满的人,总有一天,会出现在你身边~~ 要幸福哦~

3 comments:

  1. anor,那个,自己的手交叉,不就能把指缝填满了吗?
    不要打我,我知道我有点废。呵呵
    我的春天,好像还很远呢~~~
    昔日的老爱都有了,剩下我一个人孤孤单单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有我啦。。哈哈。。爱要及时说出口,说出口是需要勇气的。。不是每个人有那份勇气,更不是每一次都有那份勇气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你们,快乐吗?

“ 从前哭着哭着就笑啦,现在笑着笑着就哭啦;快乐变得那么复杂,原来这就叫长大。 ”最近爱上这么一首歌,娓娓道来随着年龄增长,快乐确实会变得没那么简单。 年少无知时,快乐绝对是伴我们成长的因素。快乐是那么唾手可得,聊聊八卦、耍耍花痴,时间可以过得多么写意。 时光飞逝...